A-旅行惰怠狐

头像是本人自设
周一二休息之外一般日更
不参与企划,所以请不要邀请
精神力差,除了给中太酱打工什么都不关心,也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

【中太】骤雨

Attention:

1.中太同居ABO设定下发烧的宰和照顾他的中也。 是@白炭  @栗子蒙布朗  @且来花里听笙歌  @赋楹  @浮生未歇 等的点梗。

2.一发完结。

3.爱心与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目录:https://ardid.lofter.com/post/1e92e773_12e80acfc

----------------------

被雨水冲刷的战场上看不见除却他们以外尚还存活着的人的身影,潮湿的空气中夹杂着血液升腾出的腥臭和爆炸余留下的刺鼻烟味。于呈半圆形近乎湮灭一切的空洞的中央,橘发的少年头痛地翻了翻身上湿透的外套口袋,在意识到自己唯一一盒的香烟也跟着着这突如其来的大雨一起报废了之后,便有些烦躁地把脸转向从刚刚开始就一言不发的搭档,用脚轻轻踢了一下对方的背。


“怎么样,还有意识吗?”


按理说太宰并没有受太大的伤,就算是和平时一样例行把自己当作诱饵的作战也没轮到对方对他使用例行的药物。中也出现在这栋废墟的时刻恰到好处,势不可挡的异能在短短的数秒里就将他们之外的人和物全部排除,只留下一片平整的地面。


那么剩下的可能仅有一个。结合清晨开始对方就持续紊乱的信息素来看,这个答案显然最接近真实。即便是身为一个被社会判定为不适宜于从事此类工作的Omega,太宰也从未在任务中表现出如此畏缩软弱的样子,更不要说在他们正式结为定番之后,其他Alpha信息素对太宰的影响都低到近乎可以忽略不计,根本达不到扰乱他心神的效果。


“……”


没有得到回应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中也蹲下身拨开了对方的发帘,脱去手套试了试面前人的体温。自手掌里传来的过高温度即使被冰凉的雨水分走了一部分也依旧烫手,不正常的红色晕染在对方那张平时白得有些病态的脸上,看上去倒是健康不少。


“真不像样啊。”


抱起那具明明比他高了一截却不知怎么轻飘飘的身体,两个黑色的身影消失在沉暗的天空下。




燃尽一切的热度在体内蜿蜒,脆弱的内脏在炙烤中向大脑疯狂地发出疼痛的讯息。于一片深沉到没有底端的黑色中耳边划过安静的风声,不曾触及到任何实体的背部跟着这未知终结的坠落不住战栗,随之而来的钻心刺痛压迫着泪腺与鼻腔,从眼角挤出零星的水珠。


这并非真实。即便是在朦胧的梦中,思维的齿轮也在一刻不停地运转着。理智与身体变成了相对的镜面两端,太宰站在理智这边中眺望着,眼中是自己的身体因痛苦而饱受折磨的狼狈模样。


体内的水分要被蒸干了,眼球和四肢也酸痛无比。和直接施加在身体上的暴力完全不能等量齐观的重量碾压着他,几乎要从内部破土而出的焦灼感冲毁了每一道坚固的防线,把细碎的呻吟自他的口中推出,化为海中的一串细密的气泡。


“……!”


在窒息的前一秒,他于一片湿热中苏醒。无味的水倒灌进气管的干涩还残留于黏膜之上,太宰轻咳了一声,却只觉得喉间仿佛被塞进了什么异物,声带艰难的摩擦间带出的只有沙哑的气音,以及砂子擦破皮肉的痛感。


“你的喉咙肿了,要是还想吃饭就把嘴老老实实闭上。”


发烧带来的不止是身体上的不适,连带着也削弱了人的警惕性。他眯着带着血丝的眼把头转向声源,而站在那里的中也正从水盆里捞出一方毛巾,拧干了贴过来擦掉他脸上的虚汗,也微微沾湿了他干裂的嘴唇。


沉默被倾倒进、灌满这个房间,梦中那种窒息的错觉再一次包裹了太宰的鼻腔。窗外传来的雨声沉闷而密集,一片嘈杂的声响不仅扰乱了他的心跳,也错开了机械内部精确咬合的部件,操纵着他软绵绵的肢体犯下了什么无法挽回的错误。


然后事情便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浓郁的酒香二度阻碍了他的呼吸。打翻的水盆溢出的液体在地板上蜿蜒流淌,因地面的热度升腾入空中的水汽无论再怎么努力,也无法冷却这一室可以融化冰川的温度,没用多久也同化为了这场犯罪的帮凶之一。


太宰在浪潮里摇曳着,无法用言语拼凑出的情绪化为指与指的交缠。胸口中积郁的苦痛明明分毫未减,但不知为什么,在他的目光触及到那双泛着锐光的青眸时却感觉到了一股无限贴近于虚幻的轻松,犹如卸下了沉重的锁链。


挂在睫毛上的泪珠轻轻打湿了他的面颊。




END


评论(33)

热度(2177)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