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旅行惰怠狐

头像是本人自设
周一二休息之外一般日更
不参与企划,所以请不要邀请
精神力差,除了给中太酱打工什么都不关心,也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

【中太】Beware Of Dogs①

Attention:

1.中太从羊脱出后的创业史,本部大概是整个十五岁故事的重写。是金主@404光年 的约稿。

2.爱心和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其他作品见合集

绝赞印象征集中

请给我一个印象。

私群新招

同狐狸🦊玩耍指南见简介

本作上一部:【中太】Black Sheep(全文修正)

------------------------

盛夏时节,室外的温度高得实在有些离谱。看起来就年头过久的金属楼梯在脚下发出嘎吱嘎吱的噪音,中也一边擦着汗一边向上走着,手里沉甸甸的塑料袋装着的是足够两个人吃上一周的各种食材。


“太宰,我回来了。”


轻易地打开没有上锁的大门,一进屋中也就迫不及待地甩掉了闷热的运动鞋。没有安装空调的室内说实在的没有比外面好上多少,但毕竟房间背阴又新放了一台二手风扇,待在里面也能贯彻一下心静自然凉的信条。


“欢迎回来——冰棍呢冰棍呢!快把我的冰棍拿来!我真是要热死了!”


仿佛融化了一般的太宰几乎是扒在风扇上的,尽管在走之前中也有说过最好不要这么做,容易把本就不太结实的风扇头给卸下来。不大的老式公寓里除了厨房和浴室就只有一间六叠大的卧室,两个人平时工作起居都要一起挤在这里。


“好了好了,给你买回来了——要巧克力的是吧?给你。”


“呼哦!终于!”


小心翼翼地跨过地上七绕八绕的各种电线,中也从袋子里掏出了两包冰棍,把黑色包装的抛给了对方,自己则撕开了剩下的那根。鉴于对方有因为冷饮太好吃,一次性吃了太多而把自己送进了黑诊所的前科,近来他买这些东西都是按需采购。


叼着牛奶味的棒冰挤到太宰的旁边去蹭点风,对放在玄关的各种蔬果肉类,中也决定稍微休息一下之后再去处理。午饭要吃的料理种类他已经早早决定了,为了补充这两天两个人东奔西走所消耗的精力,适当的奢侈一把也是可以被允许的。


“哈啊——活过来了!巧克力味的雪糕就是最好的!”


太宰大吃了两口冰糕之后满意地喟叹出声,有了这般的美味作伴,也就没对搭档特意抢风的行径发表任何意见。正对着他们的、好不容易才拼凑出的超大电子屏上跳动着萤绿色的光点,虽说也不是不能用,但没有网线就已经是一款相当致命的硬伤了。


“还是不能用吗?这个东西。”


看得出来太宰眼底的郁闷,中也问道。


“是啊……果然没有钱和能接上网线的住所就是不行啊……虽然最近也有很努力地工作了,但是要是不能堂堂正正地站在聚光灯之下,也就只有这种程度的报酬而已呢……”


“动了那么多心思也只是能住在这种低价的地方,真让人觉得不爽啊。”


抬头看向天花板上擦不掉的血字,那是上个月里,他们让这间房顺理成章地变成“低价事故房”所使出的一点小手段。对于本就是竞争者的同行,他们用黑吃黑这一招也无可厚非,将对方干净利落地杀死在这一处偏僻的安全屋内,又伪造了相当恐怖的事故现场……


既能立刻获得低价的隐蔽住所,又能顺势吞掉作为老牌情报贩子的那个人攥在手中的所有情报。如此一石二鸟的便宜好事稍纵即逝,实行计划的那天晚上,光是布置整间房的可怖现场就费了他们足足有两三个小时,目标就只有让这个屋子变得越难被清理越好。


“不过呢——”


突然故意拉起了长音,方才还一脸愁苦的太宰倏地眯起了双眼,咬着光秃秃的冰棍棒对着一旁的中也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


“那个传言最近都传到这个地步了,港黑那边也该要出手了吧?不然这几天我们可就白准备了。”


少年情报屋们的正式演出,这才将将要拉开帷幕。


TBC

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会一直更新到本部完结

感谢金主给我把这篇搞出来的机会——



评论(6)

热度(2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