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旅行惰怠狐

头像是本人自设
周一二休息之外一般日更
不参与企划,所以请不要邀请
精神力差,除了给中太酱打工什么都不关心,也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

【中太】Beware Of Dogs②

Attention:

1.中太从羊脱出后的创业史,本部大概是整个十五岁故事的重写。是金主@404光年 的约稿。

2.爱心和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其他作品见合集

绝赞印象征集中

请给我一个印象。

私群新招

同狐狸🦊玩耍指南见简介

本作上一部:【中太】Black Sheep(全文修正)

前篇见合集上一篇

------------------------

“每次从这里往下看都觉得很怀念啊。”


“明明是这么常来的地方?”


“因为这个地势是你创造出来的嘛,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一天。”


在可以观察研钵街全貌的中心最高点,少年们轻松地交谈着,尽量把身体都藏进屋檐投射的阴影之下以求得一丝阴凉。高悬在空中的圆日把一切都炙烤得无比干燥,无云的青空犹如一大块涂满了颜料的白板,一色的海天让人捕捉不到地平线的存在。


这是情报屋们最近的日课之一,毕竟如此高调地将迅速分崩离析的羊的领地化为己有,又宣称任何侵入者都将见血,他们的目标从一开始就非常确定。看起来庞大可怖的港黑实际并不是一块铁板,虽然首领的交接确实顺利完成了,那个名叫森鸥外的男人也通过手腕取得了一点支持,但一直活跃着的“先代派”终究是难以忽略的一大祸患。


最近这条街上非常有趣的传闻有两条:

其一,是有关于现任港黑的首领森鸥外的。内容很简单,总结下来就是说,那个人是个杀掉了先代、欺骗了所有人,然后顺理成章篡位了的大骗子。

其二,是有关于那个死去的先代的。对方似乎从地狱里爬了回来,据目击者称还带着不详的黑色火焰,将所有人都拖入了不安的阴云之中。


无论哪一个看起来都是对秩序的稳定相当有害的东西。不止港黑的内部,就连里世界的某些势力也开始跟着骚动起来,说不清是因为对于旧支配者的恐惧,还是因为对新支配者的不满。


“说起来,那个大叔找的见证人也是够失败的啊。该处理的时候没有处理掉,现在流传出来的这些风言风语,得有四分之一和那个家伙有关吧。”


从带上来的便当盒里精挑细选出一颗切得恰到好处的章鱼香肠放进嘴里,确认过了一个方向的太宰将望远镜的镜头转向另外一侧。


“啊啊,大概是个只有小聪明的家伙吧。不过也多亏他,不然我们还是要找别的突破点不是?”


为了避免所有的章鱼香肠都被太宰一个人吃完,中也借机也吃了两颗。


“那倒也是啦,就请他为我们的新事业多牺牲一下——啊,中也,鱼上钩了。看起来今天的便当要剩下了。”


紧盯着远处那两个穿着黑衣行走在杂乱街道中的访客,太宰的嘴角勾起了一个不怀好意的弧度。




少年和男人走在向下的坡道上。


一前一后,同时留着一头漂亮金发的少年显得格外的不耐烦。


按照以往,这会儿其实是他享受下午茶的悠闲时间。然而森今天借口人手不足非要把他叫出去做什么调查,要不是他们明面上依旧是所谓的命运共同体,他才不要来这种破地方做如此麻烦的事。


“喂广津,我们差不多已经可以回去了吧。”


“但是……桥本先生,我们今天还没有什么收获……这样直接回去恐怕没有办法交差。”


闻言,被称作广津的绅士露出了有些为难的表情。一方面他们被交付的调查任务到现在为止确实毫无进展,另一方面,他其实也隐约察觉到了首领命令他与之一同出行的言外之意——


眼下的港黑不需要任何不稳定的因素,更何况是面前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试图用某个秘密反拿捏住现任首领的小鬼。


森当然知道最近一直往外泄露消息的人到底是谁,这男孩自以为做的事天衣无缝,却没想到他的行为在一群老油条的眼里根本和过家家没有任何区别,幼稚得实在不可思议。


“什么?!这么热的天气还要继续调查下去?!真讨厌,衬衫都湿透了……!”


明显表现出了嫌恶的桥本用力地把外套脱下来摔到了地上,赌气一般从裤兜里掏出了手机就要打电话去向森抱怨。


只是还没等他按下拨号,下一个瞬间,一股风就将其送上了天空。


改变了方向的重力如潮水般涌来,被折断脊椎也只是眨眼之间的轻松小事。


“欸呀,这可是稀客。”


在中也制造出的一片血花之中,少年们轻盈地从暗处登上了舞台。


“既然来到了这里,就代表已经做好了觉悟对吧?港黑的水平,就让我们再次领教一下吧。”


TBC


小剧场:

(下来后中也和宰蹲在角落里先观察情况,悉悉索索)

宰:你觉得要嘎哪个

中:两个都噶了吧

宰:不对不对,再等等

(桥本一开口)

中宰:啊,是他!传闻里没什么用的见证人!


评论(5)

热度(2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