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旅行惰怠狐

头像是本人自设
周一二休息之外一般日更
不参与企划,所以请不要邀请
精神力差,除了给中太酱打工什么都不关心,也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

【中太】Beware Of Dogs③

Attention:

1.中太从羊脱出后的创业史,本部大概是整个十五岁故事的重写。是金主@404光年 的约稿。

2.爱心和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其他作品见合集

绝赞印象征集中

请给我一个印象。

私群新招

同狐狸🦊玩耍指南见简介

本作上一部:【中太】Black Sheep(全文修正)

前篇见合集上一篇

------------------------

广津优雅地脱去了右手的手套,作为战斗的准备,也是对于孩子们张扬话语的回应。纷纷扬扬的血点自天空降落到地面,带着半分钟前还残余着的属于人类的温度,渗透进每一个能接触到的物体与生物的表面。


这只是一场象征性的战斗。为了港黑的面子,也为了将这场“千里送人头”的剧目完全合理化。


撑起了一把黑伞的少年笑意盈盈地向后退去,被留出的宽阔街道上只剩下了广津与那个看上去全然没有被红色所沾染的橘发小子。


“比起做这种没有意义的事,还是投降吧。你也不想知道自己内脏的颜色吧,小子。”


“明明只是个老爷子,口气倒还挺狂妄。你们家那个聒噪小鬼的下场,你不是已经看得挺清楚的了吗?”


互相投下了挑衅似的话语,战斗已做好铺垫,剩下的就只需要用行动来演上一出好戏。广津的指尖一撇,方才脱下来的手套就如子弹一般冲向了对面。而暂时落到了防守一方的中也对此也应对得从容,踩在地面上的右脚稍一用力,拔地而起的土壁就挡住了这一次的袭击,一转攻势地朝着广津汹涌扑去。


震耳欲聋的声响响彻天际,滚滚的烟尘淹没了大半个场地。广津的右手与接触到的厚实土壁发生了过于剧烈的反应,两股力量互相碰撞,所产生的冲击力甚至也影响到了站在场外的太宰。


“中也——!那家伙的异能是能对触碰到的事物施加巨大的斥力!和你的相性超级不好哦!”


勉强用伞抵住了吹过来的各种石子和尘土,太宰对着看不见人影的中也大声喊道。


“我知道了——!”


又是一次什么爆炸了一般的巨响,推开了一切的风以那两个人为中心,清扫开了所有的障碍。僵持着的中也和广津维持着一人伸出腿、一人用右手格挡的姿势,双方暗自较着劲儿,不论是哪个人的脸上都隐隐显露出了认真的趋势——


就在这个时候,黑色的火焰出现了。


似乎是从侧方投来,以摧枯拉朽之势瓦解掉了触及到的地面、车辆、房屋、电线杆,乃至由血肉构成的人类。


迅速扩张的火球熊熊燃烧着。所有人都无一例外地被其夺去了注意力,被吹飞到了空中的身体不受控制地上下摇摆——除了从一开始就注意到了异变,做好了准备的太宰。


“抓到你了。”


自广津的身后传来了冰冷的、只属于恶魔的低语。


于被尖锐的疼痛夺去意识的前一秒,他看见了一对粹着冷光的钴蓝色的双眸。




“欢迎,中原中也君。欢迎来到港口黑O党。”


在无人能靠近的港口大楼的最顶层,坐在办公桌后的森愉快道。按理说,刚损失掉至关重要的见证人与战力之一的他确实不该这么高兴,但“塞翁失马,焉知祸福”,被“请”到他这里来的少年们显然打一开始也抱着想要合作的打算。


“承蒙邀请,实属荣幸。”


没有被任何额外束缚的中也闲适地站在森的对面,双手插在裤兜里,有些没礼貌地来回打量着首领办公室里的高端装潢。


按照工作上的分配,这种谈判类的场合都是由太宰来负责的,和他扯不上什么关系。不过眼前的这个男人很明显是想挑软柿子捏,才会故意把太宰单独关起来,既可以当作是威胁他的材料,又可以在谈判中多吃点好处。


想到这里,中也不禁冷哼了一声。在嘲笑对方算盘打得真好的同时,也不得不再次感叹一下他的搭档的先见之明。


前一晚上的谈判特训弄得他头昏脑胀,要是今天再不能拿下所有他们想要的条件,那么他回去之后肯定会面临更加严酷的特训。


“想谈什么就开门见山吧。无关人都全部赶出去了,你这里总不可能安保不行到能被人安上窃听器吧?”


把视线移回到森身上,中也率先切入了正题。


TBC

很坏的小朋友们

广津老爷子要进医院惹


评论(6)

热度(1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