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旅行惰怠狐

头像是本人自设
周一二休息之外一般日更
不参与企划,所以请不要邀请
精神力差,除了给中太酱打工什么都不关心,也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

【中太】Beware Of Dogs⑧(完结)

Attention:

1.中太从羊脱出后的创业史,本部大概是整个十五岁故事的重写。是金主@404光年 的约稿。

2.爱心和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其他作品见合集

绝赞印象征集中

请给我一个印象。

私群新招

同狐狸🦊玩耍指南见简介

本作上一部:【中太】Black Sheep(全文修正)

前篇见合集上一篇

------------------------

只是,在他能接触到兰堂之前,地面完全下沉了。


更加浓重的深红将世界吞并,无论是脚下站着的大地、还是身处的建筑物都被撕裂混合,变为一片片脱离了物理法则的碎片。


被迫与目标拉开距离的少年们终于露出了一点可以称作是恼怒的表情,而就在他们的头顶上方,至今只吃了一下攻击的兰堂依然维持着十分得体的仪态。


“我说老板,弄出这种东西多少也有点犯规了吧。”


稳稳地接住下落的太宰,中也不快地抱怨道。


“这里是我的亚空间,我能操纵这里的万物也很合理吧。难道说到这里就已经超出了太宰君的预测了吗?”


“嘛,也不能算超出吧。就是兰堂先生不愧是老练的异能者,真是相当会欺负人呢。”


在这个显露出完全形态的空间之内,太宰淡然地环视了一圈四周。


“别把我说得好像是什么十恶不赦的大人一样……这样吧,中也君的记忆看起来也是残缺的,那么我就在你们死之前,告诉你们一点那个时候发生了什么吧——虽然我的记忆同样有些残缺。”


说到这里,兰堂顿了顿,似是有些沉浸在了过于久远的回忆之中。


“八年前的那日……我和保尔一同潜入了这片土地,为了从设施中夺去军部秘密研究的能量生命体——也就是你,中也君。然而在打算逃离之际,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了……具体是什么事我没能回忆起来,只记得因为那件事的缘故,我们被敌人发现并追捕,随后被逼到了不得不将‘荒霸吐’作为异能吸收的地步……”


“所以,兰堂先生,您的目的果然是为了寻找你的那个失踪的搭档,对吧?”


稍微有一点能够理解那样的心情,太宰的语气远没有平时的轻佻。


“没错……只要我能将中也君异能化之后吸收过来,就可以再次构建出当时的记忆,也就大概能知道那个时候的我们究竟遭遇了什么,现在的他又去了哪里……”


被痛苦所浸染的兰堂扶住了自己的额头,细密的冷汗打湿了他贴近脸颊的鬓发,整个人显出了一种难以改变的偏执。


“这个动机,老板你也是个重情义的人啊……只可惜,我这边也是会为了搭档拼尽全力的类型呢,可不会轻易地就让你杀了我们。”


踩着空气中的微小尘埃,中也一步步登上了天空,周身逐渐掀起了一场红色的风暴。


“就来看看,我们之间谁更胜一筹吧!”


蹬着碎石飞起来的中也似划破天空的霹雳,无视了挡在面前的空间波,直直地与之正面碰撞了上去。


“什么?!”


“唔哦哦哦哦!”


顷刻间击碎了兰堂所有防御的中也张扬地笑着,纵然身上有无数的地方流着血,也依然不妨碍他灵活地运用着四肢。


高密度化的肌肉让中也每一次的出拳和踢击都蕴含了巨大的能量,他在兰堂的身上如狂风暴雨般降下这些,不知疲倦,亦没有想过要给对方留下任何生还的余地。


“砰!”


由最后的一记肘击狠狠将兰堂击落至地面,耗尽了全部体力的中也也跟着摇摇晃晃地降落了下来,吃力地扶住了一边的断柱。


“这样的话……”


紧绷起神经看向面前的一片烟尘,中也的瞳孔骤然一缩。他眼睁睁地看着一道寒光笔直地向其刺来,正打算抬起手防御,却没想到那防不胜防的亚空间居然将好不容易调动起来的重力场撕裂了开来,制造了无法弥补的裂缝——


“咕唔……!”


下一秒,冰冷的利刃贯穿了中也的左手,刺入了坚硬的地面。


“这种程度的伤,总归无法再继续那敏锐的动作了。”


而当场地中的尘土全部消散,完好无损的兰堂便笔直地站在那里,他的身后还漂浮着失去了镰刀的、再次生成了身体的先代。


“居然,毫发无损……”


像实验动物一样,无法动弹一下的中也费力地说。


“都说了这里是我的空间。我将亚空间张开成薄薄的一层覆盖在我的皮肤上,所以任何的物理攻击都无法跨越这层薄膜的阻隔。”


伸手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腕间,兰堂对着面前的中也落下了怜悯地目光。


“放心,我会尽快地让你死去的。”


“中也!”


顺从着兰堂的意志,巨大的冲击波毫无保留地降了下来。远处的太宰来不及支援,他一边竭尽全力地奔跑着,一边大声地在嘈杂的巨响里呼唤着搭档的名字。


他们两个人之间实在是太过遥远了。远到就在太宰赶来的路上,更多的攻击也一刻不停地砸向中也的全身。


早已失去了防御能力的橘发少年被动地承受了全部,一直到深红色的冲击波最终停下,他周围的土地都被碾成了细碎的沙粒。


“别担心,太宰君。等我吸收完中也君之后,马上也会让你去见他的,不会让你感受到孤单。”


看向仍在往这边靠近的太宰,兰堂冷静地说着,接着严肃地抬起手,让指尖亮起的光芒将中也包裹——


然而,他的这一行为并没有成功。


因为本应该死去了的中也猛地站了起来,并且用贯穿了手掌的镰刀,深深地抵入了兰堂的心脏。


“为……什……么……?”


不可思议的兰堂吐出了鲜血,止不住脸上惊讶的神色。


“那当然是因为,这也在我的预测之中啊,兰堂先生。”


扯着一条眼熟带子的太宰悠闲地走了过来,一点不见方才努力前行时的焦急。


“虽然拿着的是这一条,不过兰堂先生大概完全没有注意到吧?这个房间里所有的彩带都是我事先布置好的保险装置。”


太宰满面笑容地用脚尖踢开地上五彩缤纷的彩带堆,接着掀开了中也破破烂烂的衣服下摆,露出了里面包得密不透风的一层绷带,和仿佛小尾巴似的、连接在上面的彩带头。


“而且从一开始我就在中也身上缠满了绷带。这样的话,只要把任何一条丝带和中也连上,我再抓住任意的一端——锵锵!这不是完美的反异能装置吗?”


死亡的倒计时就此开始。兰堂被宛若恶魔的孩子们围绕着,哽咽了许久,到底也只发出了一声轻轻的叹息。


——真是,无以伦比的绝佳搭档呢。




空气中弥漫着熟悉的火药的气味。


正好的天气之下,能听见枪炮的鸣叫以及人类的惨叫。


闲来无事的少年们翘着脚坐在观看最后一幕的特等席上,准确地来说他们是恰巧路过了此地,在搬家的途中一不小心撞见了港黑收拾“GSS”与“羊”的现场。


“真是选了个最不应该的联手方啊。”


前“羊之王”太宰如此不客气地评价,既没有隐藏自己的身形,也没有想要插手其中的意思。


“……因为白濑那家伙根本不适合当什么组织的首领。”


相对于太宰的兴致勃勃,中也的反应就冷淡了许多。说到底毕竟是以前的同伴,他不想看见任何一个熟悉的面孔死在自己的面前。


不过就算他们没有做任何事的打算,对于发现了他们存在的港黑们来说也是一种不小的惊吓。经历了“荒霸吐事件”之后,由前“羊之王”与他的“牧羊犬”所组成的情报屋已经在里世界中打响了名号,仅有二人的年轻组合,却强大到能同港口港黑坐在谈判桌的两边。


多么可怕的少年们,无论是谁见了都必须要小心地收起自己的傲慢。而港黑小队的领头人物显然也对两个人的出现感觉到了一丝的疑虑,虽然并没有接到上头的明确指示,但他还是举起了手,对着继续往前推进的部队发出了指令——


“所有人听着,命令更新。不可以伤害任何的未成年,剩下的其他人都要彻底清除!让他们重新感受港黑的恐怖吧!”


“了解!”


一呼百应的高效运作。太宰看着为了他俩临时改变了作战方针的谨慎大人们笑得前仰后合,接着一边擦着眼角的泪花,一边不怀好意地用手肘戳了戳身边安静的中也。


“你的面子好大哦,中也。听见了没?不要伤害任何一个未成年。”


“……哼。”


某种程度上确实相当在意的中也并没有反驳来自搭档的揶揄,只是冷哼了一声,然后站了起来,走向他俩开过来的、本来是属于兰堂的轿车。


“快走吧,你不是要买入浴剂吗?早上还吵着一定要在那个超大的新浴缸里泡澡。”


“啊!这么说来确实!再拖一会儿太阳就要落山了!”


忽然又回忆起他们走这条路的本来目的,太宰赶忙大叫着追了上去,迫不及待地想要享受劳动过后的果实。


END

感谢金主斥资给我写黑羊第二部的机会……!

其实第三部(十六岁)的剧情在之前也有想过

不过等以后的什么时候再说吧x

没有提到的兰堂的临死之际大概也会在十六岁的时候提及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以及也请期待少年情报屋们的大活跃

对于黑羊的双黑来说

比起横滨的安危,他们更关心自己的生活和搭档的存在捏x

顺便,儿童节快乐!


评论(5)

热度(1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