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旅行惰怠狐

头像是本人自设
周一二休息之外一般日更
不参与企划,所以请不要邀请
精神力差,除了给中太酱打工什么都不关心,也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

【中太】BO结合也是有人权的

Attention:

1.B中也终于如愿以偿地闻到了O宰的味道,甜饼一发,前篇见合集上一篇。

2.爱心和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其他作品见合集

绝赞印象征集中

请给我一个印象。

私群新招

顺便也看看我简介的围脖🧣

------------------------

今天港黑总部里飘着一股奇怪的香味,既不是那种寻常廉价的空气清新剂,也不大像是办公室里为了抚慰社畜们的疲惫心灵所点的高级香薰。

中也找不出任何一样非常具体的事物来类比那股味道可能来自的源头。硬要说的话,那应该是于春雪初融时才会有的一种体验,鼻尖浸在其中就犹如沉入了开化的冰层之下。

不过奇怪的是,其他人似乎对此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触。每一个擦肩而过的人都是一如往日的认真与紧迫,连半分的精力都吝于外给,只有中也一人被那看不见的丝线所牵引,直到乘上电梯时也还是对其念念不忘。

但眼下最重要的还是工作,前两天受伤住院的太宰毫无疑问地抛下了一大堆的文件亟待处理。从好久之前他就有抗议过对方那种把自己当成诱饵的做法,可惜对方压根没有一次听得进去的时候,依旧我行我素地糟蹋他那具以中也的标准来看脆得要命的身体,然后三个月一次的按时完成重伤入院的打卡。

“真是麻烦死了……”

一边含糊不清的小声抱怨着一边推开太宰办公室的门,中也的目标直指那几摞在办公桌上摆放得整齐的公案。然而一个完全在意料之外的身影却在这个时间点上猝不及防地撞入他的视野,随之而来的还有和炸弹一样爆裂开的浓郁气息,就和在回廊上闻到的那一种别无二样。

“太宰……?”

柔软蓬松的深色短发,还有略显单薄的身形。无论怎么看这都应当是今天还在医院里躺着的那个大麻烦,瞬间脸黑了大半的中也几步上去就要拉住面前人缠着绷带的手腕将人拖回去,可指尖还没触及就察觉到了些许不对——那家伙断的可是一条右臂和左腿,明明前天才打上石膏,今天估计连拄个拐杖下地都不大可能做到。

于是伸出的手直接攥成了拳,即便有意控制了力道也依旧把冒牌货背后的墙壁砸出了一个深坑。哗啦啦的白纸四散开来,险险躲过的那个人翻滚到了靠近的那一侧,面对中也毫不留情的进攻不由得额角渗出了一片冷汗。

所谓胜败乃兵家常事,打不过跑也是一般人类理所当然具备的常识。反正已经拿到了本次行动的目标资料,“太宰”偷偷又往后退了几步与中也拉开距离,背在身后的手则悄悄搭在了办公室的门把手上,准备面前的人一有动作就立马逃向办公区——

“你要去哪儿啊?”

幽幽的冷笑从背后传来,一点没给他反应的时间,枪声几乎惨叫声同时响起。被徐徐打开的门后站着的正是满身绷带的太宰本尊,身边跟着看起来无可奈何的爱城秘书和护士一二三小姐。

“你怎么还是跑出来了,不要难为爱城她们了好不好。”

中也头疼地叹了口气,面无表情地跨过地上还剩着半口气的冒牌货走到自家搭档身边。根据首领的说法,对方最近一次的热潮就在这几天,这也是为什么他会对上周的行动如此不满的最主要原因。

“还不是这个家伙。脸就算了,竟然连信息素的气味都模仿得一模一样,实在太恶心了。”

显然确实被恶心到了的太宰连形象都懒得维持,把枪收进口袋之后便皱着眉捏紧了鼻子。而到了这会儿才后知后觉自己在机缘巧合下知道了对方信息素的中也则仿佛发现了新大陆,趁着太宰转身就要离开又深吸两大口的空气,琢磨起怎么能让这个气味存留得更久一些……



嗯,只是一款做O才会偷偷用的气味掩盖剂应该不算犯规。

满意地嗅着太宰香喷喷的后颈,得偿所愿的中也惬意地想。


END
恭喜中也如愿以偿(划掉
还没看前篇的记得点合集上一篇

评论(6)

热度(59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