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赶稿码字狐

头像是本人自设
周一二休息之外一般日更
不参与企划,所以请不要邀请
精神力差,除了给中太酱打工什么都不关心,也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

【中太】太宰今天长高了吗⑧

Attention:

1.正太小黑医宰这辈子都不会长高了系列,前羊王中的太宰养成记录。

2.爱心和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其他作品见合集

绝赞印象征集中

请给我一个印象。

私群新招

同狐狸🦊玩耍指南见简介

前篇:【中太】太宰今天长高了吗⑦

------------------------

咔嚓。


用剪刀不客气地剪开蟹腿的关节,厨房里弥漫着鲜甜浓郁的好闻香气。白白的蟹肉在冰水中一条条如花般绽放,蒸锅里的茶碗蒸也渐渐到了可以关火的时候,就差最后在上面再点缀上一两只新炸出的鲜虾天妇罗。


现在已经差不多是接近凌晨的时间,客厅的大门紧闭着,听不见人的脚步和门锁被打开的声响。中也有些心不在焉地盯着手里还剩大半个的螃蟹,在盘算着要不直接上屉蒸熟的同时,也难以抑制住心里的那点若隐若现的焦虑,时不时就要绕到大厅去看两眼时钟。


就在六个小时之前,他还和太宰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中也一边抱着一堆东西还要一边牵紧太宰的手,以免对方又看见什么新奇的东西一溜烟地跑没影。


买回来的冰激凌其实小不点吃了一会儿就吃腻了,比起他动嘴的速度,显然小山一样的冰激凌要融化得更快一些。但出于对食物的尊重,即便被淌了一手,太宰还是很努力地坚持到了最后,吃得就剩下了小半个蛋卷,随后又将其塞进了稍微有点饿了的中也嘴里作为收尾。


到这里一切都还算正常,距离家门口也只剩下了两三步的路程。可就在中也即将从口袋里掏出钥匙的时候,异变发生了,只见一个身着黑色西装的彪形大汉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直挺挺地立在他和太宰身后,厚厚的墨镜镜片也遮挡住了对方眼中可以被捕捉的情绪。


“……”


下意识地上前一步把太宰挡到自己的身后,中也并不觉得突然出现的这个家伙会是什么好人。仅剩下的几枚硬币和钥匙碰撞在一起发出咔哒咔哒的脆响,重力自指尖聚集,他的双眼紧盯着面前的男人,打算对方一有什么出格的动作就直接射穿两个肩膀处的关节。


“呼……”


男人深吸了一口气,连带着中也的精神也更加紧绷,马上就要把硬币从指尖弹出——


“太宰老师!求求您救救我们家老大!”


然而令中也没有想到的是,男人居然直直地跪了下去,对着他们两个人五体投地,额头更是重重敲在了地砖上,渗出了一点血来。


“啊,你是石岛家的吧,上次好像见过你。”


直到此刻,太宰才后知后觉地想起了什么,从中也身后探头走了出来。


“是的!您的恩情我永世难忘,还请您这次也帮帮我们!”


“又来了……你们家首领还真是个麻烦的家伙,好歹悠着点来,虽然给钱很痛快——算了,我就去一趟吧,工具你们准备好了吧?”


“是的!只要您过去就可以了!”


“这点倒是做得还不错……啊对了,中也你就先做饭吧,我大概会晚一点回来。”


没有给中也更多反应的时间,太宰便很自然地踩着男人的手心坐上了对方的肩头,懒散地伸了个懒腰。


“对了,在我回来之前可不要偷吃哦?”


在彻底启程之前,这便是留给中也的最后一句话——


真的不用出去找一下吗,都这么晚了。


感觉真的快要坐不住了的中也关掉了炉灶,抬眼看了一眼窗外黑黢黢的天空。


“吱呀。”


忽的,门板被拉开的声音落入了中也的耳中,催促着他快步离开厨房,走向声音的来源。


“哇啊,好香!中也你还挺能干的嘛!”


于是完好无损的太宰就那样简单地落入了他的眼中,只有雪白的袖口处沾上了一点红色的痕迹,看上去大约是不小心蹭上去的、属于别人的血。


高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地,中也摇了摇头,有些无可奈何地拍开了太宰想要直接去抓炸物的手。


“先把你自己弄干净再出来吃。”


“欸?!可是我都快饿死了!中也好麻烦啊!”


“我说明明你就是医生,好歹注意一点个人卫生啊!”


“烦死了!我饿了!”


在吵吵嚷嚷的嬉闹之间,两个人一同享用起了推迟了大半天的豪华晚餐。



TBC

好感激增,目前中也还不知道太宰有人间失格这码事

另外,圣诞快乐!(后知后觉






评论(9)

热度(3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