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赶稿码字狐

头像是本人自设
周一二休息之外一般日更
不参与企划,所以请不要邀请
精神力差,除了给中太酱打工什么都不关心,也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

【中太】醋罐子打翻了!③

Attention:

1.别扭黑医小宰和他的直球助手中也,两个人临时在港黑帮忙所发生的故事,某种意义上是因为太小所以被团宠的宰。

2.爱心和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其他作品见合集

绝赞印象征集中

请给我一个印象。

私群新招

同狐狸🦊玩耍指南见简介

相关故事见合集:小黑医和他的助手 

本篇在过后也会移到同一个合集

上一篇见合集上一篇

------------------------

好在中也眼疾手快地把太宰抱回了自己怀里,不然要是真的正中宣传官的脸,恐怕对方少说也得破相个一周左右。


“把我放回去,我又不是你们抱来抱去的玩偶。”


没能顺利达成目标的太宰相当不爽,就算被重新放回了凳子上也抱着手臂,一副“谁都别想再碰我”的阴沉表情。对此就算是中也也毫无办法,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最近的太宰似乎格外讨厌别人把他当成小孩对待。


“欸呀,好像不小心做了错事。”


宣传官偏过头,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


“毕竟是我软磨硬泡让他来的,可能心情不太好吧……家里新来的两个学徒工年纪确实太小了,让他们自己打理诊所也不知道会不会出什么岔子……”


一想起来现在待机在诊所里的敦和芥川,中也的良心就稍微有那么一点发痛。不是所有人都有太宰那样一学就会的天赋,两个充其量只够得上国小入学年龄线的小豆丁,再怎么教也是撑不起诊所的日常需求的。


还好安吾答应他们时不时会帮忙去照看一下,不然要是真因为他想见旗会而把两个人孤零零地扔在家里,那他怎么也不可能过意得去。


“呵呵……那两个学徒啊……上次见的时候连找药都还不太熟练呢……”


“现在倒是好很多了,简单的注射也能做——就是还达不到太宰的标准吧。”


看着还不想搭理他们的太宰,中也感觉头痛了起来。平时在家的时候他还能以晚上做一些特别料理来调动一下对方的情绪,可现在是在外面,又没有可以随便使用的厨房——


“啊说起来,我刚刚在便利店里买了软糖哦!太宰也会喜欢吧?”


就在他一筹莫展之际,被晾在一边好一会儿的信天翁突然就从袋子里捞出一袋大约是分享装的软糖,欢快地塞进了太宰的怀里。


等一下,到底谁会带软糖来探病啊?!不,现在的问题是,给那么多太宰可是会不正经吃饭的啊!


一时间中也的脑袋里呼啸而过两种关注点截然不同的想法,但在他有能力开口之前,太宰就拆开了袋子,一颗又一颗的快速进食让人完全看不出这个家伙几秒钟前还在认真地赌气。


“太宰……还是少吃点吧,一会儿就要吃晚饭了。”


眼看着糖果的包装袋肉眼可见地瘪了下去,中也弱弱地提醒。


“中也你现在可没有管我的权利吧?别忘了你之前答应的条件,在这边的帮忙结束之前,只能是我命令你,可没有你管我的余地。”


冷酷地指出出发前两个人口头签订的不平等条约,太宰又嚣张地往嘴里连扔了两个同色系的小熊。


“呃、可恶……”


瞬间被戳中了要害的中也败下阵来,给病房里再度轻松起来的氛围平添了几分趣味。


“对了,慰问品我其实还带了这个,正好就当做赔礼,送给太宰吧。”


冷不防地从完全不透明的袋子里抽出了一只巨大的金毛绿眼毛绒兔子,宣传官学着信天翁的样子,也把它塞——更接近于是盖在了太宰的身上,毕竟这个玩偶的尺寸实在是太大了。


“但是千万不要把照片发到SNS上哦,这个是粉丝手制的工艺品,好像还是以我为原型做的呢。”


“……你是、什么女性公敌。”


好不容易地从兔子的怀抱里把脸挣扎出来,太宰无语地看了看毛绒圆乎乎的蠢脸,随后嫌弃地打了个寒颤。实事求是地讲,他其实并不想收下这种、仿佛是某人替身一样的产物,不过摸起来的触感倒确实还算不错,忽略细节用来当个床上靠背也是美事一桩……


“嗯……?你们两个,有谁受伤了吗?一股血的味道。”


隐约在空气中嗅到一股若有若无的血腥味,顿时皱起眉的太宰对着探病二人组询问道。


“哦你说受伤啊。”


而就在宣传官摇头表示没有的同时,信天翁则爽朗地撸起了自己的袖子,把被爆炸物碎片弄得血肉模糊的右小臂举到了笑容灿烂的傻脸旁。


“其实我是打算过一会儿再找人处理的,毕竟也不是很严重。”


TBC

信天翁,和中也是一个type呢


评论(5)

热度(2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