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旅行惰怠狐

头像是本人自设
周一二休息之外一般日更
不参与企划,所以请不要邀请
精神力差,除了给中太酱打工什么都不关心,也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

一个两只中也的中太脑洞里其中一只中也的设定,因为画了设定所以就把一点有关这只中也的事放了出来。为了区分,姑且还是称呼他为中原。
——————————————————

是只有太宰死去的世界线的中原,在十八岁的时候失去了自己的搭档太宰。

在太宰死去的时候并不在横滨,等到回来之后就只得到太宰死去的消息,甚至没能见到最后一面也没能拿的到太宰的骨灰。黑手党对外宣称宰叛逃,除了中原和森等少数几人之外没人知道太宰已经死了,并且因为保密的性质,所以太宰连墓碑或者牌都没有。

在太宰死后孤身一人成长到二十二岁,对太宰的最后印象大概就停留在出差前,那个时候太宰缩在沙发上披着大衣看着报告,在他走的时候一反常态地揪住他的衣袖,探过头来给了他一个吻。因为太宰也不怎么照相,所以有关太宰的影像也少的可怜,这个时候的中原几乎记不清太宰和他在家时一只眼不缠绷带时候的样子了,也记不太清太宰时不时突然出现的凉薄笑容到底是怎么个笑法,只记得和对方一起生活过的细节。

两个人曾经有交换过东西,太宰有送给中原一顶帽子,而中原有送给太宰一条领带,但由于太宰的存在被消抹,所以那条领带已经和太宰一起消失了。

因为太宰突然离去,所以失去了策士、刹车、安全感所在(彻底地失去)的中原有下意识地多学习一些宰之前学习的东西,会下意识地模仿太宰的一部分行为,以至于衣着也发生了变化,有些向太宰靠拢。虽然表面上很克制,工作还是和以前一样,但是内里变得阴郁。

因为超乎寻常的默契,所以能猜到太宰并非自愿死去,因而对这件事一直不能释怀。

评论(4)

热度(360)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