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旅行惰怠狐

头像是本人自设
周一二休息之外一般日更
不参与企划,所以请不要邀请
精神力差,除了给中太酱打工什么都不关心,也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

【中太】Beware Of Dogs⑤

Attention:

1.中太从羊脱出后的创业史,本部大概是整个十五岁故事的重写。是金主@404光年 的约稿。

2.爱心和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其他作品见合集

绝赞印象征集中

请给我一个印象。

私群新招

同狐狸🦊玩耍指南见简介

本作上一部:【中太】Black Sheep(全文修正)

前篇见合集上一篇

------------------------

自由的滋味让人舒畅。


太宰轻快地踩着花坛的边缘行走着,尽管右手和头上都新打了一层厚厚的纱布,这也依旧阻挡不了他成功推进了计划的好心情。


“喂,太宰。你记得看路啊,别再走错了。”


见他似乎有点飘飘然过了头,走在一边的中也忍不住出声提醒。他们两个现在要去的地方是港黑里的某个准干部级成员的家,为的是搜集更多和黑色爆炸相关的目击证言。


“安啦安啦。那么简单的地图,我看一眼就记下来了。不过说起来,我们要找的那个家伙长什么样子来着……嗯……我只记得叫兰堂了,事前弄资料的时候也没有细看脸。”


“是留着很长头发,又穿的很厚的一个怪人。装晕等着被运走那会儿,我看见那家伙试图用异能把你固定起来,不过当然是失败了——发现你是无效化异能者的时候,那些人的表情真的怪滑稽的。”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是长这样啊……可惜我那时候是真昏过去了,完全没有看见,真是遗憾。”


不含一丝紧张与后怕的语句流入潮湿的空气中,把一切都攥在手里的少年们对既定故事中所发生的小插曲根本不屑一顾。自打把情报屋定为他们未来的职业起,两个人就注定要成为死亡与纷争的代名词,因为世人皆在渴求的和平是绝对不能带来赖以生存的金钱的。


“啊,好像要到了。那么在继续解谜之前,中也猜一猜,森鸥外临走前给我们看的那卷录像带里,自称被‘荒霸吐’复活的先代究竟是什么呢?要么是异能,要么是直接干扰处理出来的影像,二者选一。”


眺望着还有段距离的、被树木掩映着的房屋,好像预感到了什么的太宰突然停下了脚步。


“要我猜的话……多半还是异能吧。”


跟随着搭档的视线一路看去,中也的话音刚落,一缕黑烟就携着巨大的爆炸声缓缓升上了屋顶的上空。




现场的状况可以说是惨不忍睹。


漂亮的洋房被一分为二成了两半,一半姑且还能看得出来原来的精致,另一半则是直接变成了断垣残瓦,冒着他俩刚刚在院外面就看见了的那种青黑色的浓烟。


有数名全副武装的持枪人员围绕在宅邸周围,从持续不断的枪声可以判断,屋内的斗争依然没有结束,究竟是哪一方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亦暂未有所定论。


“啊啊,明明是这么好的房子,这些家伙真是过分啊。”


相对于他们要找的兰堂,太宰本人显而易见的更心疼被炸得千疮百孔的老房。他对于夏天里的老破小不满意得厉害,虽然他们设法又吓走了旁边的邻居,取得了一间可以额外堆放杂物的仓库,但过于狭小的室内终究还是有诸多的不便。


“那个装束——是GSS吧。之前也和我们打过几次交道的那个。”


而更在意袭击势力的中也则是仔细观察了那些男人的穿着,然后根据之前战斗中的记忆迅速推出了结论。


“GSS”,又或者称为gerhard•security•service(格哈德安保服务)。原本是海外资本下正当的民间警备公司,但在本国中断了援助之后变得非合法化,如今不仅是提供安全保障服务,也开始制造危险。


袭击没有缔结契约的企业船只,夺取运输的货物,却并不会袭击和GSS缔结保护协定的企业,简单来说就是把安保当作副业的海盗,威胁的范围不止是正常世界的企业,也有几度让港口黑手党的货物沉没的前科。


“是吧。港黑现在这么飘摇不定,估计他们也是想来个趁火打劫。”


见中也没有搭茬的意思,太宰也就冷淡地把话题回归到了工作上来。对于他们要谈话的目标的安危,他可没有一点想要关心的意思,再怎么说对方也是“准干部”那种级别的人物,要是随随便便就这么被干掉了,那可实在是港黑的一大丑闻。


“总之,要先抓个人套取点情——”


“那不然就由我来告诉你们,如何?”


没有等太宰把话说完,两个人的背后就恰到好处地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


TBC

为这个男人默哀

何必呢,招惹这俩小恶魔👿



评论(5)

热度(1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