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旅行惰怠狐

头像是本人自设
周一二休息之外一般日更
不参与企划,所以请不要邀请
精神力差,除了给中太酱打工什么都不关心,也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

【中太】Beware Of Dogs⑥

Attention:

1.中太从羊脱出后的创业史,本部大概是整个十五岁故事的重写。是金主@404光年 的约稿。

2.爱心和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其他作品见合集

绝赞印象征集中

请给我一个印象。

私群新招

同狐狸🦊玩耍指南见简介

本作上一部:【中太】Black Sheep(全文修正)

前篇见合集上一篇

------------------------

“举起手转过身来,别搞小动作。”


追加的威胁比起开头的第一句更多了些迫切,说话的男人听起来似乎也隐隐有些不安。中也和太宰微微偏过头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而后才老实地举起手转过了身来。


“什么啊,是小孩子吗。”


端着枪的男人有点惊讶,就连紧绷的脸也跟着瞬间松懈了下来。然而恰恰就是这短短的一刹那给了中也进攻的时机,蹬地而起的橘发少年动作快得不可思议,只是眨眼之间,覆了一层皮革的拳头便稳准狠地陷入了男人的面部。


连发出悲鸣的可能都被剥夺,回荡在林间的只有重物碰撞到地面所发出的闷响。为了后续的询问,中也有控制自己下手的力道,虽然现场看起来依然惨烈,但好歹不至于直接将人给一下送走。


“咳、呃……怪、怪物……”


男人完全失去了行动能力,强壮的身体在重力的压制下甚至都不能抬起一根指头。


“真是的……这种评价也听烦了。把你知道的和这次行动有关的东西都痛快点说出来,我或许还能让你死的舒服一点。”


“就是啊大叔,可不要想着浪费我们的时间等别人救你。说实在的,到了现在这个地步,你应该认出来我们是谁了吧。”


如同是在观察昆虫标本一般,少年们朝男人投来了没有温度的视线。过于明丽的阳光打在两个人身上投下浓重的阴影,于一片暗色之中,只有那两对漂亮的眼睛,如猫的瞳孔似的熠熠生辉。


“中、中原中也……和,原‘羊之王’太宰治……难道……”


一股难以言喻的冷意由上至下地蔓延到了男人的全身,令他止不住地抽搐与颤抖。


“Bingo!真是完美的标准答案呢!但是很遗憾,并没有什么奖励能给你了,毕竟你马上就要死了嘛。”


蹲下身来的太宰从男人的怀里摸出了对讲器,随后干净利落地切断了电源。




“呜……好冷……”


裹了好几层毛毯的兰堂颤抖着,纵然现在的室内外温度已经达到二十九度,他也依旧是一身冬装,还不忘在暖炉里生上一把明火取暖。


对此中也和太宰无法理解,不过即便无法理解也还是搭了把手,搜集了几把被炸成了露天房的屋子里能用于燃烧的木材,统统丢进了奇迹般完好无损的壁炉中。


敌人的尸体在地面上七横八竖地躺了很多,红色的血溅的到处都是,严重破坏了本来还算干净整洁的房间布置。难得有机会进到这种豪宅里的少年们四处探索,不是摸两下浴室里的超大浴缸,就是要躺一下卧室里铺了几层软垫的床,除了没去厨房的冰箱里掏点食物吃之外,全然是不客气地没有把自己当成外人。


“哇啊,这个沙发也好软……感觉要陷进去了……”


“哈啊……要是能有个这样的沙发,这辈子也是值了……”


一阵上上下下的折腾过后,两个人齐刷刷地在沙发上瘫成了两摊,主打的就是一个惬意享受,几乎忘记了被他们晾在一边的房子主人。


好在全场唯一的一个成年人还是相对靠谱的,一边持续不断地往炉子里添柴,一边后知后觉地回忆起了面前两个小客人登门造访的目的。


“太宰君、中也君,你们……是来问我黑色爆炸的吧?”


兰堂有点迟疑地问。


“啊、对哦!好险,差点就被沙发吞掉了……!中也中也,快起来!活还没干完呢!”


“真是的,这么坐着也能问吧……”


重新切换回工作模式的两人手忙脚乱地把身体从沙发的环抱中拔出来,勉强挺直了脊背。


“哦,说起来,兰堂先生,刚刚我们在‘GSS’的指挥车里发现了用来伪装黑色爆炸的说明书。大概是说利用被钠灯照射处理过的药品产生的焰色反应,就能制造出接近黑色的火焰——我想应该是为了弄出‘先代复仇’戏码的伪装作战吧,我记得您姑且算得上是森这边的人?”


“毕竟森大人是将我提拔到现在位置上的恩人……这么说,太宰君,你的意思是,最近那一系列传言的源头其实是‘GSS’的头领……?为了让港黑分裂……从中获利……”


“嗯——目前看来可能性很高,但也不能完全一口咬定。那么有关于您在研钵街目击到‘荒霸吐’的事,您能详细地说一下吗?这份情报也很重要。”


“啊啊……当然……那件事,我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吧……”


紧缩在毯子里的兰堂小声地说着,太宰注意到他的身体正在微微颤抖。显而易见,这并非是出于寒冷而做出的条件反射,那个人是在恐惧着什么,不安地想要从那段回忆中逃避。


“那是、那是从天降下的恐怖的野兽……黑色的,用四脚行走,所到之处全部燃烧着熊熊的黑火……当时我们正在前往战场的途中,忽然,那个黑色的野兽就出现了……带着黑色的风暴……


“我重要的部下全部都死去了……只有我,靠着异能勉强逃过了一劫……那实在是太残酷了……就算对于在港黑生存了这么久的我来说也一样……


“周围的一切都被高温扭曲了……所有的一切都被那黑火侵蚀成了地狱一般的模样……但不知道为何……我还记得那天的海……平静的、无波无澜的……丝毫没有被那滔天的黑色所灼焦、侵蚀……


“我被那野兽击倒了……就算展开了亚空间也和做了无用功一样……那东西的力量,大约是万物的本源……我直面着它、不,是祂——那样的力量只能说是神明——然后……”


说到这里,兰堂突然停了下来,接着把大半张脸战战兢兢地埋进了毯子,神色中也带上了一点恍惚。


“对不起,我好像讲的废话太多了……后面,后面我就晕了过去……应该也没有你们想听的东西了……”


“啊这个啊,没事。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太宰的余光瞥见身旁中也慢慢捏紧的拳头,他立马伸手捉住了对方的手臂,安抚性地用大拇指摩挲了一下搭档腕间的皮肤。


TBC

已经完全暴露了啊兰堂先生……!

毕竟宰也对中也是什么心知肚明捏


评论(11)

热度(1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