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赶稿码字狐

头像是本人自设
周一二休息之外一般日更
不参与企划,所以请不要邀请
精神力差,除了给中太酱打工什么都不关心,也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

【中太】中也,卡进了通风孔

Attention:

1.太宰被紧急叫回,四年后第一次回家竟是因为……?!私设猫控太宰相关:合集见此,二十二岁的中太酱。

2.爱心和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其他作品见合集

绝赞印象征集中

请给我一个印象。

私群新招

同狐狸🦊玩耍指南见简介

------------------------

平常又繁忙的一天,伴随着国木田拔高了嗓门的斥责和太宰为了逃避麻烦事而轻飘飘说出的借口,几乎所有人都在按部就班地做着自己的事情,就连乱步要求买回来的点心也是上周三吃过的那一款。


刚跑完腿的敦浑身都是汗,外面的气温实在太高,也就好在侦探社并不是那种会为了省电不开空调的黑心公司。急需补水的他目标笔直地走向了需要穿越大半个办公区域的饮水机,但显而易见的,他的运气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好,明明已经特意加快了脚步,却还是在路过公用座机的时候,被一阵恶魔般的铃声止住了所有的动作。


众所周知,侦探社是没有专门接线的人的,也就是说,每一个离电话最近的人,都会被迫地承接下这项开盲盒一样的倒霉任务。


要说为什么是开盲盒,那当然是基于所有人对于这份工作的一致评价。就像收短信的时候,你不可能知道对面打字的家伙是人还是狗,就算是通过语言交谈的通话,打电话过来的那一方也有可能会是一个被异能变成狗的人类,亦或是一只变成人类乱拨电话的狗。


不过即便如此,在众目睽睽之下停在了电话旁边的敦也只能选择硬着头皮去接。毕竟来电人看起来同样是个非常执着的家伙,足足等了有一分钟,也依旧没放弃呼叫。


敦胡思乱想着,企图用漫长的心理建设支撑过这么一段可以预见的难受时光。莹白的话筒这会儿看起来就犹如某种刑具,他将它握紧举起,然后一声巨大的咆哮就从中席卷过整个室内,让办公室里的每一个人都清晰地听见了那个大概不应该被公开说出来的内容——


“太宰治!你他妈给我快点滚回来!中也卡进通风孔里了!你还在那儿挂我电话?!”


好的,最起码,敦可以确定这百分百是一条针对太宰个人的投诉。就是这个投诉人说的内容有点匪夷所思,以至于他的脑袋不太能转的过来弯。


要是他没记错的话,这个“中也”应该指的是他们之前遇见的港黑的五大干部之一,中原中也。然而如果真的说的是那个人的话……一个成年人被卡在通风孔里的画面实在是有些说不出来的滑稽——等下,打电话的这个人听起来就是中也干部本人吧?!


“咳咳,这个、这个大概算……嗯、私事,私事。”


瞬间荣升为话题主角的太宰尴尬地咳了两声,随后实在顶不住众人写满了疑问的目光,自动自觉地和离风暴中心最近的敦交接了仍在暴怒的话筒。


“喂,中也。这是公司的电话,你知道的吧,公司的电话。”


这是试图让中也别再继续暴言的太宰。


“废话!我当然知道!要不是你一直把电话按掉,我他妈的还用打这个来啊?!快给我滚回来!这混蛋小子根本不让我碰!我又不能拆了家里的墙!”


这是怒火中烧,完全懒得考虑事后情况的中也。


眼瞧着继续这么拉扯下去,他和中也过去住在一起,现在还留着联系方式的种种私事都会完全暴露,立马端正了态度的太宰转变得迅速,直接一句话堵住了还要往下追加情报的前搭档的嘴。


“给我三十分钟,我马上回去。”


——事后看来,这大概是太宰近几年里,做的最为正确的决定。




“所以,你到底给它喂了多少东西。我记得四年前它虽然胖了点,但怎么也没有胖到现在这种地步。”


望着喵喵惨叫不让“中也”碰的“中也”,太宰无语又绝望地抽了抽嘴角。从侦探社打车到这里的车费相当昂贵,他看了看浴室墙上的那半截橘猫屁屁,又看了看百分百是被猫用后腿爪子蹬了脸的中也,崩溃的心情一旦抬头就无法遏制,甚至让他萌生了要不把这两个同名的家伙一起丢进垃圾桶的冲动。


“喵——”


就在太宰艰难地思考着如何收拾残局之际,一声细软的猫叫突然从其脚边响起。配合上那触感柔软的熟悉皮毛,他能百分百确定,这是他们家猫里最为优雅漂亮的小太宰。


时隔了四年还能被自家猫认出亲近,自然是一件极为令人感动的事。在上扬情绪的驱使下,太宰想要伸手抱猫也是非常合理的一件事。


只是想抱是一回事,能不能抱起来又是另外一回事。小太宰那小小的脑袋和货车一样的身体就仿佛是被拼接在一起的两个部分,和从前的那个苗条小公主相比,不能说是一模一样,只能说是毫无关系。


“中原中也——啊啊啊啊啊!你到底给它们喂了什么啊?!!!!”


受到了莫大伤害的太宰发出了足以震慑所有生物的灵魂质问。


END

中也把所有生物(除了他自己)喂成煤气罐的功力不减x

之前中也君(猫)虽然绝育了,但是没有那么胖的原因其实是宰有看着中也,不让他那么喂

毕竟他之前也差点被中也喂圆(见小肚子/束腰那两篇)



评论(6)

热度(38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