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赶稿码字狐

头像是本人自设
周一二休息之外一般日更
不参与企划,所以请不要邀请
精神力差,除了给中太酱打工什么都不关心,也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

【中太】少年爱丽丝的奇妙之旅③

Attention:

1.当中太酱的孩子来到了正常的时间线发生的事情,私设的科学系中太酱的儿子中原美咲的设定可以翻tag中原美咲。此篇更新由金主@Jyun 赞助播出。

2.在美咲君的世界里,宰是一直在港黑的。

3.爱心和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其他作品见合集

绝赞印象征集中

请给我一个印象。

私群新招

同狐狸🦊玩耍指南见简介

前篇请点合集上一篇

------------------------

过大的冲击让美咲的脑袋一时间停止了运转,在五味杂陈的混乱之中他只能发出极其微弱的呼唤。然而比起这颤抖得不成样子的语句,太宰的注意力还是最先落在了前搭档的脸上,两个人间的气氛顿时变得剑拔弩张,甚至于完全忽略掉了在场第三个人的存在。


“为什么中也会阴魂不散地纠缠到这里……真是破坏心情!还有你要抓着我的腿到什么时候?有了新的癖好可不要扯上我啊。”


穿着沙色风衣的男人言辞尖锐地说道,由于眼下这个邋遢的形象,而被美咲全身心地拒绝等同于他心目中的“父亲大人”。


“又不是我想来的。要不是这家伙提出要来见你,我才是恨不得这辈子都和你再也不见的那一个好吧。”


闻言,中也同样嫌弃至极地进行了反驳,随便把抓着太宰的手一甩,就让对方直接被惯性带着又在湿漉漉的泥地上打了个滚。


泥点落下的啪嗒啪嗒声在美咲的耳中就好似是神经彻底崩裂的前兆,他看着直到这个时候才注意到自己的男人抬起头来,那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上淌着深褐色的水痕,结成一缕一缕的刘海看上去也毛糙肮脏,不见应有的顺滑柔软。


“你……”


鸢色的双眸中浮现出了困惑的色彩,温和的声线也区别于常记于心的、略微有些冷淡的低沉嗓音。美咲几乎是在冲动的驱使下本能地袭向了对方,直直伸出的手一心只为了捏断面前这个冒牌货的脖子——


“啪。”


男人看起来没有什么力气的纤长手指准确地卡住了他的手腕。美咲的瞳孔惊讶地扩大开来。他能清晰地感觉到自己全身躁动的异能都瞬间被平复了下去。


在至今为止的日子里,他曾无数次地享受这一份冰冷的触感所带来的恩泽,人间失格于他们这些人造出的异能来说犹如唯一的刹车。


“……确实是父亲大人啊。”


缓慢确认了世界真实性的美咲一边更新着脑袋里的信息,一边迅速地拾回了自己的理智。但他这样过激的行动显然也引起了中也的戒备,后者不知何时也将手搭在了他的肩上,收紧的手指接近于一种无声的警告。


“抱歉,刚才是我冒犯了,希望没有给父亲大人您留下不好的印象。”


立马拿出了十成十的尊敬之意,美咲变魔术般从哪里掏出了一方干净的手帕,认真且仔细地擦拭起了太宰脸上的泥污。那过于温柔的手势就宛若是在对待一件珍贵的艺术品,不光是被如此对待的太宰本人,就连在一旁看着的中也亦被这无微不至的呵护给弄得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那个,你难道是,我、和中也……?”


勉强稳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把嘴巴抿成了一条线的太宰僵硬地问。


“啊,到现在还没坐自我介绍是我的疏忽,还请您原谅。”


把污渍清理得差不多了之后,美咲郑重其事地对着太宰摆出了端正的姿态。


“我的名字是中原美咲,是您和父亲——也就是中原中也——在另一个世界的孩子。”


这枚非常符合逻辑的重磅炸弹到底还是降了下来,给了太宰相当沉重的一击。


TBC

恭喜二位无痛当爹(啪叽啪叽

另外还是感谢金主出资赞助让我开始填坑(鞠躬


评论(5)

热度(1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