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赶稿码字狐

头像是本人自设
周一二休息之外一般日更
不参与企划,所以请不要邀请
精神力差,除了给中太酱打工什么都不关心,也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

🦊友飞去霓虹看了共噬的舞台剧!

友:你家好给

友:就是当时boss给了中也那张证明的纸,说你想保护的家人都好好保护着,这就是证明

友:然后这个时候的bgm,是,太宰治用不同语气声调在叫中也

友:那种,一会儿低沉认真,一会儿玩笑,一会儿很甜,很多声中也重叠在一起

我:好南通啊啊啊啊啊

友:然后中也就拿着那张纸转头走掉,这个时候成员里面的其他人给他打招呼他都不想理,还有点生气,就继续走掉了

友:还说什么吵死了

我:我去,太gay了,这什么回忆调皮女友

友:调皮女友

我:就那种调皮女友和被捉弄的男主(划掉)

我:爱捉弄人的太宰同学(什么)

友:草


🍰之后给阿黑说了——

鼠:感觉像那种,片头就死了的白人太太

我:……

我:确实

我:那种只出现在回忆里,还一定是各种美好的回忆,比如拉着在海边奔跑,在草地上打滚,且自带柔光滤镜的那种是吧



评论(1)

热度(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