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赶稿码字狐

头像是本人自设
周一二休息之外一般日更
不参与企划,所以请不要邀请
精神力差,除了给中太酱打工什么都不关心,也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

【中太】太宰、黑化!

Attention:

1.天使宰变身堕天使(?),中太酱小日常。

2.爱心和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其他作品见合集

绝赞印象征集中

请给我一个印象。

私群新招

同狐狸🦊玩耍指南见简介

光圈来历请见合集上一篇

------------------------

“你这里的格式不对吧,这里应该用片假名。”


在灯光开足的干部办公室里,太宰顶着重新充满了电的光圈,百无聊赖地趴在办公桌的一边,用言语刺激着正在对报告书苦思冥想的中也。


“哪边都差不多吧?反正都是一个词,事这么多你倒是自己来写啊,混蛋。”


本就不擅长写这种公式性东西的中也显然也早就处于崩溃的边缘,隐忍的怒气浓缩在钢笔因弯曲变形而发出的尖叫声中,恐怕只要再用力一点,这支做工精致的手工艺品便会彻底自内向外地爆开。


“毕竟我受伤了嘛——欸呀麻药的劲儿还没缓过来,我连笔都拿不住——以及中也你再捏下去的话,说不定前面写完的这些也都会报废哦?”


“啊啊啊!我知道了!只要你闭嘴安静点我就能好好写完!”


不管怎么说,太宰右肩的伤口是货真价实的,医生对此进行了麻醉缝合也是确实存在的前提条件。无法否认这一点的中也为了赶上马上就要到来的死线,不得不暂时先按耐住心中揍对方一拳的冲动,将更多的重心放在如何编完剩下的部分上。


不过比起焦急的中也,一开始就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的太宰却是更加在意自己扁扁的肚子。他俩今晚本来就计划着回家开个小灶,如若不是被首领突如其来地塞来个加班,倒也不至于凌晨三点还在这里对着几张白纸纠结。


“中也中也,一会儿回去我们就直接去海鲜市场看看吧?这个时间应该可以买到超新鲜的螃蟹!”


安静了不到十分钟,太宰转移了话题,进而开启了对中也的第二轮折磨。


“……你看我是天亮之前能写完的样子吗?”


“这又不是我该考虑的事,反正中也不给做的话我就要——嗯……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对!黑化!今晚吃不到螃蟹我就要黑化!”


“你这家伙……!啊、对了,那个好像放在……”


实在忍无可忍的中也正要发作,但当他刚一拍桌子起身,有什么先前被遗忘掉的东西就迅速挤入了少年人的脑海,引导着其在倒数第二层的抽屉里,翻出了一个看着和太宰头顶上的那个别无二样的灯管。


“……你是准备有朝一日在我头上玩叠叠乐吗?”


仰头看着中也抬手操纵着两个圆环交换位置,太宰眯着眼吐槽道。


“那不是你自己说想黑化的吗?”


已然平静下来的中也无感情地回了一句,接着默默地戴上别在胸口的墨镜,打开了LED光环的开关——


刹那间,过于刺眼的紫光直接盖过了室内原本的照明,把所有的一切都拢在了朦胧的氛围滤镜之下。


“我说……堕天使的环不应该是黑的吗?”


短暂的冲击退去,太宰木然地开了口,千言万语仅剩下了一句有关灯光色彩的疑问。


“人造光最多就只能做到这个程度了。”


相当满意于黑化光环的堵嘴效果,解决了心腹大患的中也终于回归了宁静,在重新投身痛苦的写作前抛出了手里的遥控器。


“总之你什么时候不黑化了,还可以换回去,这里有六十四个颜色,绝对够你换的了。”


如此严谨的颜色调节,让太宰真的有些怀疑,做这个东西的生产商,是不是某个专业做应援棒的大厂。

END

部下们:(窃窃私语)(叽叽喳喳)太宰先生这个是O魔吧?

评论(3)

热度(3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