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赶稿码字狐

头像是本人自设
周一二休息之外一般日更
不参与企划,所以请不要邀请
精神力差,除了给中太酱打工什么都不关心,也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

【中太】按摩

Attention:

1.中也的按摩技术让宰倾倒(大概),黑时中太酱。

2.爱心和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其他作品见合集

绝赞印象征集中

请给我一个印象。

私群新招

同狐狸🦊玩耍指南见简介

------------------------

作为一个职场里最招人恨的隐性卷王,太宰偶尔也是会遭受应有的报应的。


常年的失眠让他对临时小睡的地点相当没有讲究,但这并不代表他的肩颈也和他本人一样随性皮实。加之最近天气转凉以及常年累月的不健康坐姿,终于就在今天下午的时候,最年少干部大人发现自己落枕了——


对,并且还是非常严重的那一种。


“好痛!这样别说是参加活动了,我连喝个水都干不成!”


被迫在填充满了软垫和毛毯的沙发上直挺挺地躺尸,太宰的面色惨白,刚醒来那会儿不自量力的大幅度活动让他到现在为止依旧是心有余悸。


事实上他昨天晚上还是难得弄了一个正经枕头来睡的。不是用书本或者叠起来的衣服草草了事,而是真的现买了一个,打算认真补充一下缺失的睡眠。


“那只能是你睡姿不对吧——说到底真的有那么严重吗?”


鉴于太宰有一些翘掉社交宴会的前科,中也对太宰落枕的严重程度多少还是有些怀疑。按照森一开始的安排,十分钟前他们俩就该上车启程了,亏的他提前好几天就做起了准备,把与会人员的资料来来回回背了好几遍。


“那要不中也来试试呗?我保证笑死你。”


对于中也没有任何依据的怀疑,太宰相当的不高兴,就是碍于现有条件,没有办法在肢体行为上做出什么还击。


“哇哦,精神头倒是挺足。嘛……不如干脆让我给你按两下算了,虽然肯定赶不上这一场了,但总能赶上晚上八点以后的安排。”


思考了一下接下来的日程,中也自然地提议道,神色里甚至隐隐透出了一点跃跃欲试的期待。


“啊?我才不要!你给我按摩绝对会断掉的!”


深知自家搭档强悍的怪力,并没有打算死在这种奇葩情况下的太宰高声拒绝,同时在对方逐渐逼近的阴影之下渐渐冒了一额头的薄汗。


“中、中也……你你你你,你冷静一点……”


“放心啦,我和大姐学过,不会怎么样的。”


不为所动的中也下手干净利落,三下五除二就把太宰翻了个身压在沙发上,上来就是对着两边肩胛骨上面一点的地方重重一捏——


“嗯啊~!”


伴随着过于销魂的一声,瞬间整个办公室的氛围都变得不对了起来。


“……你清楚我是在给你按摩对吧?”


心中和面部都挺五味杂陈的中也缓缓确认。


“……无论哪方面都是硬来的家伙到底在说什么呢。”


而一样没想过自己会叫得这么……呃,惹人误会的太宰既愤怒又羞耻,顺带着将八百年前他俩才睡到一起那段时间的账也给一并翻了出来。


“……”


“那,我继续按咯?”


对此指控中也稍微沉思了两秒,随后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无视太宰后面的各种挣扎反抗,径直按完了一套。




“我劝你之后身上常备一副耳塞。”


那天晚上过后,干部办公室门口的值班守卫对着他带的新人,如此语重心长地交代。

END

其实只是在按摩而已.JPG

评论(4)

热度(55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