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赶稿码字狐

头像是本人自设
周一二休息之外一般日更
不参与企划,所以请不要邀请
精神力差,除了给中太酱打工什么都不关心,也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

【中太】港黑的告死天使

Attention:

1.顶着真货光圈的宰被敌人错认成了天使?黑时中太酱日常。

2.爱心和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其他作品见合集

绝赞印象征集中

请给我一个印象。

私群新招

同狐狸🦊玩耍指南见简介

相关篇章见合集上一篇

------------------------

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惴惴不安地捏紧了手中的十字架,男人暗自战栗着。


以干这份工作的年头来讲他早已不是新人,但在这个连月亮都隐去了身影的夜晚,他依旧感觉到了仿佛是第一天进入这个世界时的恐惧。


“我深知我的背叛……”


嗫嚅着的嘴唇同室外的空气一样冰冷,只要里面的事情不结束,他就无法从这令人提心吊胆的工作中脱身。


一开始男人决定走入这歧途,也仅仅是和万千的世俗之人一样,直奔金钱而来。可他毕竟从小到大都受着天上那一位的垂怜,不直接让双手染血便成了其最后的心理防线,亦是无数个受神光沐浴的日子里可以当作借口的自我安慰。


“但,您的慈爱依旧使我眷恋……”


尖锐的金属边缘轻而易举地刺穿了皮肤,有血悄无声息地滴下,但男人依然没有放松紧紧收拢在一起的手指。


他迫切地期盼着这好似永远不会结束的漫长一夜快些结束。红色的水洼在伤口的反复扩大中不断膨胀,那属于死神的气息便变得越来越近,进而在浓重的雾气中汇聚成了一片足以灼伤人眼眸的刺目白光。


“卫门三佑,你还真是信仰虔诚呢?”


温柔的嗓音平静地在这本该无人的小路蔓延开来。沙沙的脚步声由远及近,那个黑色的人影也就变得愈加清晰,最终呈现出了一个除了皮肤,浑身都被黑色所覆盖的少年的模样。


“你、你是……?”


敬畏于少年头顶上方那个明晃晃的、将这一片地区照射得如同白昼的光圈,男人颤抖地后退了两步。


“我是为了回应你的期望而来的哦?好不容易能看见我了,为什么要表现得如此害怕?”


满面笑容的少年不解地问,踩着轻快的步伐又紧追了上来,直至两个人间的距离就剩下一步之遥。


“莫非,是因为自知做了错事,才——”


“我、我只是一时鬼迷心窍!但我真的没有背弃我的誓言!您看,我没有杀过任何一个人,我也只是为了生活下去,才不得已……”


在他所认为的“天使”的威胁之下,男人突然崩溃地跪了下去,以祈求祷告的姿态,声泪俱下地请求着那不知道是否存在的宽恕。


“哦?你莫非认为,自己的双手没有沾血就不算是杀人了?”


天使少年戏谑道,在磅礴又有些违和的背景乐中,冷淡地举起了上膛的手枪。


“不好意思,专门来送葬的我,可没有听你狡辩的时间呢。”


——砰。


在最后被子弹击穿额头之前,落在男人眼底的是“天使”漆黑如死水的无光瞳孔。




“我说你啊,天使天使,就算是告死天使,BGM也还是用古典小提琴曲比较合适吧?”


不满于中也在背后播放的造势流行乐,太宰在确认目标真的咽气了之后,起身对着背后缓缓走来的中也不满地吐槽。


“谁管你啊,反正目的达到了就行呗。再说我觉得明明是我放的曲子更酷一些。”


而死不悔改自身品味的中也只是撇撇嘴,顺手把用来点燃香烟的火柴扔到了已死男人的身上。


——今夜熊熊燃烧起来的火焰可不会仅限于此处。

END

现在这个光环是真货哦x

充电可以变色那个被某不知名神小姐(我家宝友情串场)拿走了x

原因是她觉得紫色光圈很酷(?)

而且真货光圈不能触碰不能拿下来也不能关,睡觉的时候很麻烦~(给宰的话,反正睡一起中也不会受影响x他睡很快x)

评论(2)

热度(2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