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赶稿码字狐

头像是本人自设
周一二休息之外一般日更
不参与企划,所以请不要邀请
精神力差,除了给中太酱打工什么都不关心,也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

【中太】今日は悪い子ね

Attention:

1.坏孩子们逃班约会去噜(?),算是小甜饼,大人们的中太。

2.爱心和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其他作品见合集

绝赞印象征集中

请给我一个印象。

私群新招

同狐狸🦊玩耍指南见简介

------------------------

“啊。”


透过玻璃四目相交的一瞬,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发出了同样的低音。


不过比起单纯地进行着日常活动的太宰,穿着休闲卫衣的中也明显要更加窘迫一点。日常都快把工作服焊在身上的家伙今天少见地穿得学生气十足,要不是那明亮的发色实在显眼,估计还真的没有几个人能注意到这个隐于人群中的港黑干部。


“我记得今天可不是什么公休日吧?而且就算是休息,你不也应该继续加班?老老实实的和你批不完的文件相亲相爱。”


无论如何都不想让对方过得舒服,在恶意的驱使下,太宰下一秒就进行了一个开门入室,迎着中也零下三十度的目光坐到了前搭档的对面。


“而且吃太多垃圾食品可是会长不高的,你吃这么多——啊呀,不好意思,我忘记你已经过了生长期了。”


“喂,你要是敢再多说一句,我就直接把你绑回去。正好爱丽丝小姐今天还在办大型茶会呢。”


尽管被太宰成功点燃了怒火,中也还是简明扼要地解释了自己出现在这里的理由,随后恶狠狠地咬了一口手里的汉堡。


“哦——那倒是确实不怪你跑出来了。”


回想起以前还在港黑时,被爱丽丝强制性地叫去举办各种奇葩活动的日子,太宰不禁哽咽了一下。很难说他当时是以怎样的心情穿上那一条又一条的小裙子的,尽管中也其实也未能幸免,但他就是感觉对方穿的要比自己正常一点。


“所以你这是打算到明天为止都不回去了吗?”


随意地也从中也的汉堡山中掏出一个幸运儿捏在手里,太宰不怎么喜欢吃这种油腻的东西,唯一能破例吃下一整个的就只有某人控制了酱料比例的手制汉堡。


“差不多吧……不过本来我就想在这两天请假来着——哈啊——!”


爽快地一饮而尽杯中剩下的一点可乐,中也长长地抒了一口气。


“那你呢?工作日在这里闲逛,我猜肯定是把报告书什么的都扔给那个眼镜和人虎了吧?”


“什么叫扔,我这是在锻炼敦君的能力好吧。”


脸不红心不跳地推脱掉自己身上的过错,太宰挑了半天下嘴的地方,最后才在一块看着没有多少脆壳的边边处咬了一口,眉间的褶皱亦随着缓慢的咀嚼不断加深——


“我说,你要是不喜欢吃就别勉强了,还浪费。”


一早就知道太宰根本吃不下去的中也笑着说道,随后便从不甘心的太宰手里把几乎完好的汉堡接了回去,两三口解决了一大半。


“有的时候还真羡慕你这个什么都能吃得下去的胃口。”


太宰撇着嘴忿忿不平道。


“那分明是因为你舌头太挑吧……”


不由得因为太宰过分幼稚的表情身心愉悦起来,中也冷不防地起身,随后用大拇指指了指玻璃窗外阳光灿烂的街道。


“那反正你接下来也没什么事,要不要一起试试这条街上的其他新品?”

END

鼠:中原中,你说的新品,不会也是汉堡,吧

我:怎么会呢!还有其他奶茶可丽饼肉包披萨等等

我:

我:还以为你会说约会的问题呢

我:这不是约会吗

评论(1)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